存多处安全隐患 三菱召回超十三万辆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存多处安全隐患 三菱召回超十三万辆汽车

2018-01-29 09:17: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29日讯(记者 郭跃)1月26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两起召回计划,并将自2018年4月27日起,合计召回133507辆汽车。

  召回的原因则为:

  (一)51596辆进口2013-2016年款欧蓝德系列汽车,由于后制动卡钳轴部的护套防水性能不足,水侵入后会造成驻车制动中心轴生锈。轴和本体之间的锈蚀造成卡滞,导致驻车制动力降低,驻车状态下的车辆可能出现滑动,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安装的是改进前的零部件,则需要确认轴的生锈情况,并按如下方式进行处置:如果轴卡滞或者轴的锈蚀已经发展到卡钳内部时,将后制动卡钳更换为改进后的零部件;如果轴的锈蚀未发展到卡钳内部,则除锈后将护套总成更换为改进后的产品,以消除缺陷。

  (二)8596辆进口2014年款欧蓝德系列汽车,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驻车制动装置中自动调节制动蹄片之间间隙的功能可能失效。当制动块的磨损继续加大时,驻车制动力将下降。严重时,在驻车状态的车辆可能发生滑动,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左右后制动卡钳是改进前的零部件,则将后制动卡钳内的活塞更换为改进后的产品,以消除缺陷。

  (三)合计47176辆欧蓝德EX劲界、ASX劲炫、蓝瑟EX,由于发动机传动皮带自动张紧器安装座台由于形状原因可能破损并导致传动皮带脱落,造成转向助力失效。继续行驶时可能会造成电池耗尽、发动机过热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是改进前的自动张紧器,则免费更换,以消除缺陷。

  (四)合计26139辆欧蓝德EX劲界、蓝瑟EX,由于天窗外框树脂材料的选材问题,造成在使用过程中与天窗玻璃的粘合力降低。长期使用后会造成天窗玻璃从外框剥离,严重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天窗玻璃可能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天窗玻璃总成,以消除缺陷。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面...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