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召回问题车辆 及时为消费者解除安全隐患-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骏560召回问题车辆 及时为消费者解除安全隐患

2017-12-07 08:27:19  来源:中国网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宝骏560是国产中的“神车”,性能好,价格优,而且造型时尚,年轻具有活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即便是再完美的汽车也难以避免一些问题的出现,由于供应商所提供的零部件存在质量问题,造成了部分宝骏560车型存在油箱通气胶管提前老化的问题,面对监管方面的疏忽,上汽通用五菱绝对不会推脱,宝骏560召回行动立即展开,以最快的速度为全国所有购买此批次的消费者解除安全隐患。

图片1.jpg

  据官方消息了解到,此次宝骏560召回车辆是因为采用了未达设计标准的油箱通气胶管,在正常的汽车驾乘中,油箱通气胶管的问题不会引起任何的其他零件损坏,也不会威胁到驾驶员人身安全,特殊的情况下会造成燃油的泄露。零部件老化问题对于熟悉车辆的车主来说已经屡见不鲜,因此,在经销商主动联系车主的时候,只要相关批次的购买者配合到店即可享受免费更换油箱通气胶管的服务。

  众所周知,宝骏560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在市场中占据着巨大的份额,但是,截止到现在,近92万辆的已售宝骏560与 宝骏730中,仅28辆汽车出现了油箱通气胶管出现轻微裂痕的情况。虽然上汽通用五菱已经确定相关批次中仅部分油箱通气胶管存在问题,但是宝骏560召回仍然全面展开,宝骏560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绝对不会忽略任何一个微小细节。

图片2.jpg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宝骏560召回车辆仅为相关具有问题的油箱通气胶管批次车辆,其他车型以及后续生产出售车辆经验证均采用的是合格零部件,不存在此类问题,消费者们仍旧可以放心购买。关于本次宝骏560召回车辆的相关问题以及宝骏其他车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相关问题消费者可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通过公示等消息来了解。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投保受关注 专属保险正在研究...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监测平台 对接国家监管热...

  • 新能源

    长江汽车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

  • 新能源

    新能源号牌2018年全国启用 这张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