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又召回问题安全气囊

//www.workercn.cn 2016-05-12 07:52:0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本田又召回问题安全气囊 此次召回数量达1500万个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日前决定追加召回超过1500万个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问题安全气囊。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此次追加召回的范围以日本和美国市场为主,加上此前本田已申报的问题气囊召回计划,最终召回规模可能达到约5000万个。

  根据气囊异常破裂原因的调查结果,汽车生产商将和高田公司分担召回费用。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月4日表示,日本高田公司将在美国再召回3500万至4000万个存在缺陷的安全气囊。

  据悉,高田公司过去十几年在美生产和销售的以硝酸铵为推进剂的安全气囊增压泵存在问题,在推动气囊弹出时可能出现过力迸发的情况,并弹出金属碎片,从而导致司机和乘客受伤甚至死亡。

  目前美国已有10人因此丧命,100多人受伤。

  (钱铮)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