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拟全球召回1100万辆柴油车

//www.workercn.cn 2015-09-28 09:35: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德国《明镜周刊》网站9月27日报道称,有关大众汽车的尾气检测数据造假问题,该公司已考虑数周内在全球召回约1100万辆汽车。召回费用可能给大众的业绩造成打击。

  据《明镜周刊》报道,大众表示“预计将实施顾客无需负担费用的召回”,正在加紧确认对象车型。

  此外还获悉,提供作弊软件的德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博世公司曾于2007年书面向大众警告过该软件的违法性。据德国报纸报道,大众的技术人员于2011年在公司内部提出了检测数据造假属违法,但问题未得到纠正。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