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日产召回30万辆车

//www.workercn.cn 2015-09-07 00:21:18 来源:新浪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日产汽车近日宣布,迫于美国安全机构的压力,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近30万辆小型车。

  今年4月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日产展开初步调查,共涉及36万辆2013至2015年款日产Versa及Versa Note。调查原因是两款车型油门右侧的内饰板存在设计缺陷,当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时其右脚可能会被卡住,造成驾驶员正常加速和制动操作受到干扰。

  此前日产曾向NHTSA提出,上述缺陷并不能算是安全问题,在美国也没有收到相关的保证期赔偿要求,且美国的消费者投诉在所生产车型中的比例仅为0.0031%。

  不过在经过调查之后,日产决定在美国发起召回,本次召回共涉及298,747辆2012至2015年款Versa以及Versa Note。

  文章关键词:召回

  

编辑: 段思瑶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