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高田气囊召回率达三成

//www.workercn.cn 2015-08-21 08:12:30 来源: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8月21日报道 据彭博社报道,高田故障气囊在日本所造成的召回达到近千万辆,庞大的数目已经使得日本开始面临替换零部件的短缺。

  丰田、本田以及日产在美国扩大召回后,随后在日本也开启预防性召回,新增了约730万辆。据日本交通部召回执行办公室负责人Masato Sahashi称,车企将会优先对车龄较老以及气囊潜在爆炸风险较高的车型进行维修。

  Masato Sahashi表示,如果将预防性召回计算在内,日本目前无法提供足够的替换零件。如果气囊爆炸的根源被查出,则交通部有可能能够缩小需要进行维修的车型范围。

  目前为止,日本的召回车辆中已经有30%得到维修,如果不包括预防性召回在内,则维修率已经达到82%。车企在日本大约每月会更换8万至10万套气囊零件。

  在近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报告中,高田称今年6月份其三家主要竞争对手奥托立夫、大赛璐以及采埃孚-天合提供了全部替换件的一半数量。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