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燃油箱存隐患 4335辆宝马X1被召回

//www.workercn.cn 2015-07-13 10: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曹淼)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华晨宝马将自8月10日起,召回部分华晨宝马X1 sDrive18i, X1 xDrive20i及X1 xDrive28i汽车,共计4335辆。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5年3月19日至2015年4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X1汽车。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部分批次燃油箱的燃油泵安装口处发生变形,导致密封不良,车辆燃油箱可能在加满燃油后发生泄漏,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为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箱,以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