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引擎熄火 FCA全球召回46.7万辆SUV

//www.workercn.cn 2015-03-02 10:33:1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当天宣布,由于燃油泵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或无法启动,公司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6.75万辆SUV。

  据悉,受此次召回影响的是2011至2012款道奇杜兰戈车型,以及主要面向北美以外市场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在北美地区,美国涉及的召回车辆约有33.8万辆,加拿大地区则约18.9万辆,墨西哥地区约有10.8万辆。此外,近10万左右的涉及车辆出口到了北美以外的地区。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同时申明,目前没有发生由于该问题造成的事故。早在去年9月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在北美地区召回道奇杜兰戈和Jeep大切诺基共计约23万台,此次将扩大去年一次召回行动的范围。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