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汽车(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艾维龙汽车

//www.workercn.cn 2015-01-14 08:36:00 来源:新华网 

    质检总局13日发布消息称,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艾维龙汽车。

  该公司将召回2002年7月1日至2003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丰田艾维龙(Avalon)车辆,共计4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丰田艾维龙车辆,车辆缺陷部件是汽车气囊控制单元。由于上述进口丰田艾维龙车辆的空气囊控制ECU的耐电磁波性能不足,在使用过程中受车辆电动座椅相关电子零件产生的电磁波影响,有可能导致该ECU内的IC芯片受损,极端情况下,有可能出现空气囊在行驶过程中展开或安全带预紧器误起动,或是两者均出现的情况。

  因同一原因,该公司曾于2014年4月起对上述车辆进行了召回,对召回对象车辆的空气囊ECU上加装了滤波器,但随后丰田汽车公司发现在其他市场已实施召回修理(追加安装滤波器)的车辆上,出现同样故障再次发生的情况。此次,该公司将对上述对象范围内车辆在加装滤波器的基础上追加更换空气囊ECU,并回收零件调查原因。(记者徐庆松)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