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高田安全气囊存隐患菲亚特克莱斯勒大召回

//www.workercn.cn 2014-12-25 09:43: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责任公司(FCA US)日前宣布,由于高田公司安全气囊存在隐患,将在全球召回330 万辆旧款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1月份要求5 家汽车制造商扩大高田安全气囊召回车型数量,克莱斯勒正是其中之一。FCA 表示,目前本制造商牵涉高田公司的总召回量已达367.277 万辆,其中包括乘客侧的气囊。而自2008年以来,全球汽车制造商因高田气囊隐患共召回2400万辆车。高田公司解释,气囊在湿度高的环境下会损害增压泵的推进剂,并在气囊充气时喷射金属片对驾驶员造成伤害。

    应美国交管局的要求,福特公司加入本田及马自达公司的行列,扩大召回范围。目前政府官员和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未达成一致意见,所以宝马集团尚未开启召回行动。虽然目前已有5 起高田安全气囊致死事故发生,然而并未涉及FCA 车辆,FCA 公司的车辆也并未发现气囊故障,但出于谨慎考虑,FCA 还是宣布了对相关车辆的召回。

    此外,FCA 补充本次集团将扩大召回范围,牵涉美国地区289.0785万辆、加拿大25.8586 万辆、墨西哥6.6436万辆以及北美以外的9.903 万辆。牵涉2004-2007年的部分车型,包括道奇Ram1500 、2500及3500皮卡、道奇杜兰戈、克莱斯勒AspenSUV 、克莱斯勒300 、道奇挑战者、Magnum旅行车、三菱Raider以及道奇Dakota小型皮卡。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