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马自达日本召回5.2 万辆气囊隐患汽车

//www.workercn.cn 2014-12-16 11:06:12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12日报道,因为高田公司安全气囊的问题,马自达汽车公司当日宣布将在日本本土召回5.2 万辆车进行调查。

    马自达公司表示这次召回调查的车辆包括在2004年到2008年生产的阿特兹(Atenza)中型车以及RX-8跑车,这些车都配备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

    马自达公司的此项举措并不出人意料。在马自达在美国扩大召回范围时曾提过类似举措可能会在日本实施。

    日本的汽车管理部门,日本国土交通省12日表示他们正在和马自达公司确认是否有足够的可更换的充气设备来应对近期的召回行动。

    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充气过猛,向车内喷溅金属碎片的问题。至今造成全球2 ,000 万辆汽车被召回,以及5 人死亡,5 起死亡事故均发生在本田公司生产的汽车上。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