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召回风潮再起本田召回1300万辆车

//www.workercn.cn 2014-12-15 09:49:10 来源:广州日报 

    高田安全气囊故障

    本田召回1300万辆车

    本田汽车公司9 日透露,因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缺陷而在全美实施的调查召回类似措施将在全球展开。包括正式召回在内,预计召回措施的对象车辆累计将达到约1300万辆,其中包括中国市场。

    据悉,本田在全美召回对象包括2001年至2011年的共10款车型。公司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NHTSA )提出申请,采取在尚未确定原因阶段的预防性措施“调查召回”。

    目前,在中国召回的车型及数量还在统计当中。

    事实上,高田安全气囊的故障涉及好几个品牌。日前,高田承认其乘客侧气囊除了湿度较高地区外,在其他区域也有可能发生故障。NHTSA 因此再度施压,要求五大车企在全美范围内对更早车型发起召回。本田和丰田都已宣布将召回区域扩大到全美甚至全球,但马自达、宝马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都还未扩大召回范围。

    燃油泄漏

    日产召回47万辆车

    由于可能存在漏油问题,日产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47万辆运动休旅车(SUV )和轿车。召回汽车为2012~2015 年款的日产及英菲尼迪车型,因车辆生产过程中油压传感器可能没有充分紧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问题可能会在受热以及震动的影响下导致燃油泄漏,增大起火风险。

    日产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大约23.3万辆在日本,14.3万辆在北美,2.25万辆在欧洲,还有7.15万辆在中东、中国、拉美、非洲等市场。

    刹车灯故障

    现代召回4.3 万辆车

    据NHTSA 消息,现代汽车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2,925 辆Genesis 等高端车型,车辆刹车灯可能存在缺陷。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至2011年款Genesis ,以及2011款雅科仕。

    安全带接线故障

    捷豹召回7000辆F-Type

    据路透社报道,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因安全带存在接线故障可能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工作,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7079辆捷豹F-Type跑车,召回预计于2015年1 月5 日前开始实施,而捷豹路虎经销商将负责修复故障车辆的安全带连接器接线装置。

    (陈鑫欣)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