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刹车失灵遭集体诉讼日产将赔偿解决

//www.workercn.cn 2014-12-12 10:37:1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2月9 日报道,日产北美公司相关车型因刹车突然失灵而遭到集体诉讼。日产现已同意赔偿诉讼人每人800 美元(约合4950元人民币)作为补偿。

    根据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约35万辆日产汽车都有此问题,包括日产Armada、英菲尼迪QX56和部分日产Titan ,均为2004到2008年款车型。

    日产美国分公司将会赔偿集体诉讼者每人20到800 元不等赔偿金,包括支付修复或者更换刹车的费用。文件未给出关于日产支付总费用但日产公司不反对在诉讼人律师费和相关费用上多达345 万美元。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