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在美召回漏油起火隐患i8超跑

//www.workercn.cn 2014-12-10 10:19:0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资讯网站埃德蒙兹12月8 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日前公布,由于燃油泄漏可能会导致起火风险,宝马北美公司正在召回223 辆2014款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NHTSA 在总结这个问题时说道,“在制造过程中,由于将接地电缆固定在底盘和邮箱上的螺栓焊接过程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燃油泄漏。当车仍处于点火状态时,燃油泄漏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

    隐患车辆于2014年5 月16日至2014年9 月16日期间生产。召回已于本月正式启动。宝马公司发言人马修罗素告诉外媒记者,目前尚未接到与上述故障相关的火灾、事故或伤亡事件发生。如有必要,宝马经销商将更换油箱。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