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5373辆进口维拉克斯被召回

//www.workercn.cn 2014-11-14 11:08: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近日,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11月1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2013 年款维拉克斯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 月8日至2013年3 月12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5373 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安装的缸盖罩垫设计不当,长时间使用后缸盖罩垫部位可能出现渗机油现象,渗出的机油可能进入发电机,造成发电机不能正常工作,进而有可能发生启动困难;电瓶警告灯亮的状态下继续行驶时,可能出现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和更换缸盖罩垫,并视检查情况维修或更换发电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现代进口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