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福特在北美发起五次召回

//www.workercn.cn 2014-11-13 10:19:49 来源:环球网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北美召回202 ,241 辆汽车,涉及五起召回,原因包括安全气囊传感器失灵、发动机熄火等题,也有因先前召回修理不当导致的车辆漏油。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表示,由于之前召回对车辆的修理不当,已经引发一起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4 日公布的召回行动中,涉及13.5万辆2014年款福特Flex和F-150 皮卡。这批车辆的乘客座椅重量感应器存在问题,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事故发生时无法弹开,增加乘员受伤风险。经销商将会加宽座位框架和导轨之间的空间,并对感应器进行重新调校。召回也涉及部分2009年款到2014年款,在2014年期间对座位导轨进行过维护的F-150 皮卡。

    第二起召回涉及到北美地区2005年款到2011年款3.86万辆福特Crown Victoria、水星Grand Marquis 和林肯城市豪华车。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转向轴存在故障隐患。公司称,不当的维修操作可能导致转向系统出现问题。经销商将会检查并在必要时更换上连接转向轴杆。这些车辆还会被检查下部转向柱轴承,并在必要时安装轴承紧固器。福特表示,已知有一起事故与这些问题有关联。

    第三起召回涉及2.76万辆2014年款全顺Connect ,以修复燃油泄漏问题。公司称,部分搭载2.5 升发动机的车辆燃油和排气管线布置不当,可能会互相摩擦,容易磨损,引发油管泄漏甚至火灾。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并在必要时重新布线。福特称,未收到与这些问题相关的火灾报告。

    福特汽车还将召回92辆2015年款全顺。原因是支撑燃油过滤器的支架存在问题,一定时间后可能发生脱落,并引发异响或者导致发动机熄火。经销商将会加固车体内部的结构。

    最后一组召回涉及960 辆2014年款F-150 皮卡。故障来自制动踏板,可能导致刹车灯反应延迟,并且需要额外用力踩下刹车踏板才会关闭巡航控制。经销商将会重新安装开关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