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三菱召回部分劲炫、劲畅汽车

//www.workercn.cn 2014-09-29 09:31: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徐庆松)质检总局26日发布消息称,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决定自2014年9月30日起,召回2014年5月28日至2014年8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劲炫汽车;2014年5月28日至2014年8月8日生产的部分劲畅汽车,共计1035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安装的六角螺母和锥形弹性垫圈组合件性能未能达到标准要求,六角螺母和锥形弹性垫圈组合件垫圈会发生开裂,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六角螺母和锥形弹性垫圈组合件脱落,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雨刮工作不良、自动变速箱无法换挡等故障,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六角螺母和锥形弹性垫圈组合件,以消除安全隐患。该公司将通过广汽三菱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以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用户,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编辑: 耿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