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通用汽车召回部分进口欧宝欧捷利

//www.workercn.cn 2014-08-20 19:25: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徐庆松 徐博)质检总局20日发布消息称,通用汽车(中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自2014年9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02年款至2003年款进口欧宝欧捷利-A汽车,生产日期为2002年7月30日至2003年1月2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在乘客前安全气囊引爆时,乘客前安全气囊插头针脚可能发生短路,引起反向感应电流回流安全气囊模块,导致驾驶员前安全气囊起爆电流不足,驾驶员前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按照设计规范打开,不能起到保护驾驶员的辅助安全作用。

  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更换乘客前安全气囊连接线束,以消除隐患。该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联系,并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