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克莱斯勒召回大切诺基和杜兰戈

//www.workercn.cn 2014-03-24 14:13:03 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3 月20日报道,克莱斯勒因刹车系统问题,近日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吉普大切诺基及道奇Durango 越野车。

克莱斯勒公司曾正式发表声明,将召回25,250 辆SUV ,包括吉普大切基诺,道奇Durango.报道称,克莱斯勒公司曾收到关于车辆制动不顺畅的反馈,之后便决定召回,经过调查发现,问题在于制动液流动不畅。

据悉,召回的两款车型,美国占有近1.8 万辆,加拿大825 辆,墨西哥530辆,北美自由贸易区之外5200辆。至今,还未获悉两款车的刹车系统引起相关交通事故。克莱斯勒将免费维修召回车辆的相关问题。(彭贵萍)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