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帕萨特头灯故障召回逾16万辆

//www.workercn.cn 2014-03-18 15:59: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大众北美召回逾16万辆帕萨特 头灯故障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17日报道,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总计召回160,351辆帕萨特轿车,原因是车辆的近光头灯可能失灵。

大众汽车称,此次召回的车型是2012年和2013年款的帕萨特轿车,由美国田纳西州大众工厂生产。其中在美国召回150,201辆,在加拿大召回10,150辆。隐患帕萨特也销往其他国家和地区,但北美以外市场受影响车辆数据尚未可知。

大众汽车表示,帕萨特汽车出现问题的具体情况是:引擎罩关闭时用力过大,或者从特定高度落下来时,所带来的震动或冲击力致使近光头灯灯泡的电器部件接触不良。一旦近光灯出现故障,司机的视线将受影响。

如若上述情况发生,控制面板上的警示灯就会亮起,以警示司机。大众表示,目前尚无该故障造成车辆撞击或伤亡的报告。

大众宣布,公司将通知车主把车辆送至各经销商处,由经销商免费更换经改进过的灯泡。同时,也将对引擎罩保险杠进行检测、调整或更换以防止影响车头灯总成的功能。(实习编译:柴硌 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