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9500辆菲亚特500L北美召回

//www.workercn.cn 2014-03-13 08:29:18 来源:央广网 

最近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公布,将近19500辆2014款菲亚特500L因变速器问题将被召回。就在前不久由于刹车性能问题该公司召回了Jeep和道奇的SUV车型。

据悉,这次召回的原因主要是该变速箱控制软件问题,导致驾驶者在启动时无法正确挂档,甚至在行驶中车辆无法正常加减档位的情况发生,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对此,菲亚特公司将联系车主,并对车辆变速箱控制软件进行升级以修复这一故障。公司同时还表示,大约有200辆500L需要更换变速箱换挡机构以满足软硬件兼容性需求。

目前还有没有关于此种问题引发的人员伤亡报告。目前这次召回主要涉及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国内车型尚无存在此问题的报告。(央广汽车:高姗)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