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2.5万辆SUV 刹车故障

//www.workercn.cn 2014-03-12 09:1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3月7日报道,克莱斯勒集团于7日宣布,日前接到供应商反映,其部分SUV存在刹车故障隐患,因此将召回旗下25250辆相关SUV。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将提高汽车在猛刹车时制动踏板的感觉。

  Jeep召回大切诺基

据悉,本次召回将涉及2012-2013款Jeep大切诺基和道奇Durango SUV,其中18700辆在美国市场,825辆位于加拿大,530辆在墨西哥,5200辆在北美以外市场。

  克莱斯勒召回道奇Durango SUV

克莱斯勒称,供应商表示在严密关注所涉车辆的预警制动辅助系统。该系统在汽车突然刹车时,能预先做好急刹准备、加大制动力。但是,所涉车型的制动踏板感觉并不符合车主的预期值。

目前,还没有相关受伤或事故报道。公司称调查发现刹车液的流动受到了限制,并将对相关车辆进行软件升级,以改善流量状况、修复制动踏板的感觉。克莱斯勒将会通知相关车主进行召回工作,但具体时间安排还未公布。(实习编译 吴亚溪 审稿 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