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中国)召回进口7系汽车

//www.workercn.cn 2014-03-12 10:00:00 来源:央广网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4年3月24日起,将召回如下部分进口7系汽车:

一、2004年3月1日至2008年7月3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7系汽车,共计8,676辆。

上述车辆装备有舒适进入功能,此功能允许钥匙不插入钥匙槽的情况下可以开启或关闭发动机。当停车时,如果钥匙不在钥匙槽中,且驾驶员在极短的间隔内(0.3-0.5秒)多次按下点火开关(连续2次或3次),档位将不会自动换为驻车(P)档而是换为空(N)档。此时打开驾驶员侧车门,车辆将有警告灯和警告音提示档位仍处于空(N)档。若驾驶员无视此警告而下车关门锁车,车辆将一直处于空(N)档。如果车辆正好停在斜坡,会有溜车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二、 2004年3月1日至2008年7月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7系汽车,共计1,558辆。

  

上述车辆装备有舒适进入功能和车门软关功能。当门锁机构发生故障时,门锁模块内的锁止棘爪卡滞在将锁销打开的位置上。如果试图拉住车门或推住车门使车门锁止,软关功能的电机会驱动锁销,产生车门锁止的假象。电机停止工作后,锁销会弹开,遇到颠簸时,车门可能会被打开,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存在上述两种缺陷的车辆免费升级软件版本,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向相关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