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通用CEO公开致歉 称将加速召回进程

//www.workercn.cn 2014-03-06 08:3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4日报道,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巴拉(Marry Barra),日前对由于点火开关故障导致的13起死亡事故公开道歉,并表明将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的调查,尽可能快速地解决该问题。据悉,第一批更换部件将于4月上旬投入使用。

  

美国国家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于上周展开调查并确保通用公司尽快召回160万辆汽车。巴拉也表示,通用将加快召回速度,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据通用称,这次故障是由于点火开关导致的安全气囊打开故障,同时也引起发动机和其他车辆部件在没有警示的情况下自行关闭。通用表示,由于一些开关固定不紧、容易松动,在一些道路状况或行驶条件下,钥匙圈重量可能导致点火开关从运行位置移开,从而关闭发动机和车辆的大部分电气部件。

  

上周更新的召回车型包括2003-2007款土星Ion汽车、2006-2007款雪佛兰HHR、2006-2007款庞蒂克Soltice汽车以及2006-2007款土星Sky汽车,共计842103辆。之前被召回的是包括2005-2007款雪佛兰Cobalt和庞蒂克G5在内的778562辆汽车。据悉,全美现在有总计1367146辆汽车在召回之列,加拿大235855辆,墨西哥15073辆以及出口北美以外市场的2591辆。

  

通用并未表明这次召回的成本。而分析家表示,最大的费用将从安全故障以及引发的诉讼案件中产生。通用称,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点火开关,同时建议车主在维修完成前取下钥匙圈上不必要的物件。

(实习编译 吴亚溪 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