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雪铁龙、标致多款车型被召回

//www.workercn.cn 2014-02-19 00:00:00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宛尼)自上周开始,国家质检总局连续3天发布4次车辆召回公告。2月12日~14日期间,记者获悉,涉及召回的车型分别有广汽丰田汉兰达、天津一汽丰田锐志、克莱斯勒、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东风标致307两厢及308轿车。4次召回共涉及22801辆汽车。

 

针对以上涉及召回的车型,记者与部分4S店取得了联系。据了解,目前,东风标致某4S店已经通知了涉及召回车辆的车主,约定时间到4S店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其余车型的4S店工作人员表示暂未接到总部召回通知。

 

2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率先发布了关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所生产的部分普锐斯汽车的召回信息,涉及召回车辆共计3210辆。13日,国家质检总局再次发布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三厢及东风标致307两厢、308轿车。14日,国家质检总局接连发布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汉兰达及锐志汽车等车辆召回信息,以及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款克莱斯勒300S乘用车,其中,涉及中国大陆地区共151辆。

 

部分进口2013~2014年款克莱斯勒300S乘用车,召回原因为工程更改中出现的疏漏,误将一批应该用于北美销售车辆上的调节按钮安装到部分出口到中国的车辆当中。装错的调节旋钮凸出仪表板表面的高度不能满足中国乘用车内部凸出物标准。汉兰达及锐志召回原因为车辆装配的部分前、后排座椅侧空气囊总成的气体发生器本体与扩散器存在焊接问题,可能会导致前、后排座椅侧空气囊展开不充分,从而无法起到有效保护乘客的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