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因转向轴问题 福特在北美召回37万辆汽车

//www.workercn.cn 2014-01-29 16:3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转向轴可能因生锈造成方向盘失灵,将在北美召回约37万辆汽车。

  福特汽车发布声明说,受这次召修的车辆是2005-2011年生产的福特Crown Victoria、Mercury Grand Marquis及LincolnTown Car,大都是在车辆较易生锈的美国各州与加拿大各省。

  其中在美国召修约35.5万辆,加拿大1.5万辆。

  汽车冬季行驶在喷洒除冰剂的道路上,车体易腐蚀。

  福特汽车表示,所幸目前尚未接获任何事故报告,若有车主担心汽车方向盘有问题,请赶紧进厂检修以确保安全。(王黛丽)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