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金融 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金融 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www.workercn.cn 2017-11-22 09:55:49 来源:车讯网 

  近日,从东莞顺宝宝马4S店获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汽车“金引擎”奖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2017年的奖项评选结果。宝马金融揽获两项重量级大奖: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宝马金融推出的“MINI忠诚客户计划”摘得“2017最佳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大奖。

  2017年,宝马金融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市场表现和客户满意度均领先行业。其中,今年9月,宝马金融迎来公司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公司宣布完成增资,将注册资本从48亿元人民币增至98亿元人民币。此次增资表明了宝马金融对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信心,并为公司今后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施乐文先生表示:“宝马金融的成绩源自我们始终坚持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原则,这是宝马金融业务运营的出发点。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创新的姿态,丰富旗下金融产品,为客户打造宝马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之旅。”

  宝马金融 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宝马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意味着在服务的每个环节,客户都可以感受到宝马金融服务的卓越品质。这种贯穿整个客户之旅的高品质体验,有赖于宝马金融简便的贷款审批流程和7×24小时的优质客户服务,也离不开宝马金融每名员工精益求精的努力。

  为了让“以客户为导向”成为员工的工作准则,一直以来,宝马金融从组织架构设置、业务流程、企业文化等多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在宝马金融内部,不仅有“客户分析与客户关系生命周期管理”这样专注于客户需求的团队,更有各职能部门代表组成的“客户体验工作组”。这种跨部门的机构设置,保证了宝马金融可以集各部门之力,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此外,宝马金融还创办了每年一度的“客户周”活动,让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

  宝马金融多种“以客户为导向”管理举措的有效性,不仅体现在服务的卓越品质上,更在今年宝马集团内部的员工调查中得到了验证。根据此次员工调查,宝马金融员工在日常每项工作中, 始终将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放在首位。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宝马金融不断推出创新金融方案。宝马金融的“MINI忠诚客户计划”立足存量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金融方案,赢得“年度创新产品大奖”。自成立至今,宝马金融已为60多万车主提供了汽车金融服务。面对这一庞大的客户群体,宝马金融今年全面升级“MINI忠诚客户计划”,为忠诚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金融方案和更简便的审批手续。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是业界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汽车业进行每年一次的全面梳理,并遴选出优秀的企业和优质的产品,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方向。宝马金融已经连续多年得到业界专家认可,在这一评选中获得佳绩。

  宝马金融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金融”)是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经银监会批准于2010年成立的合资公司,为宝马旗下三大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批售金融、零售金融及相关服务。

  作为宝马集团在华的专业金融公司,宝马金融通过为经销商及客户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支持集团销售及售后等相关业务。我们对快速发展的终端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零售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加便捷地购买宝马汽车;同时宝马金融为支持经销商与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为经销商提供量身定制的批售金融解决方案。

  宝马金融承诺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与持续发展,我们将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利润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东莞顺宝是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在东莞投资兴建的宝马汽车4S店。过去30年以来,广东合诚为珠三角地区超过30万车主提供服务,是目前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现已全资拥有中高端汽车品牌合计28家区域销售服务专营店,经营场地面积 超过30万平方米,拥有一支3000多人的专业销售、售后服务及管理团队,建立了高效的管理和服务运作体系。2016年度业务继续稳健增长,新车销售超过2.9万台、售后服务超过38万台次,营业总额超过85亿元,并荣获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连续二十六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年当选中国汽车报“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荣获国家工商总局颁发“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宝马金融 金引擎奖2017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东莞顺宝将成为东莞地区广大热爱宝马品牌的朋友们感受BMW”悦创造奇迹”的窗口,我们将秉承广东合诚“诚信为本、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 追求卓越、与时俱进,并严格按照宝马汽车全球统一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具亲和力、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