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共享新能源汽车项目上线 -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云阳:共享新能源汽车项目上线

有效缓解基层乡镇公务出行难

2020-11-09 08:33: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9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邓磊 通讯员 张诗怡)近日,重庆市云阳县共享新能源汽车项目上线,将有效缓解基层乡镇公务出行难的问题。

  共享新能源汽车。 通讯员 张诗怡 摄

  据了解,云阳进行了6辆新能源汽车的现场交接,并将其投放至凤鸣镇、南溪镇、江口镇三个试点基层乡镇,作为基层乡镇公务出行的交通保障,解决基层乡镇公务出行社会化、市场化保障难题,缓解公务出行用车压力。

  在凤鸣镇政府,整齐的停放着6辆长安CS5车型汽车,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车辆的充电、试驾等一系列流程。“共享汽车均为新能源电动汽车,绿色环保,更适合基层乡镇公务出行。”前来使用的凤鸣镇政府工作人员潘悦介绍道,租赁车辆采取线上下单,全程手机操作,无信号时可用蓝牙解锁车辆,操作流程简便。

  “我们将督促江口、凤鸣、南溪三个试点乡镇完善车辆的管理制度,确保车辆使用高效,为全市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保障公务出行的经验。”云阳县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这些分时租赁车辆按使用小时计费,并分段计价,还设置有24小时最高限价;租赁车辆采取线上下单,全程手机操作,无信号时可用蓝牙解锁车辆。同时,采用“一事一租、一租一还、一还一结”的方式,杜绝长期包租等现象。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