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能源汽车下乡正式启动-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绵阳新能源汽车下乡正式启动

将持续至11月

2020-10-15 09:52: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全春)2020绵阳新能源汽车消费节暨绵阳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于10月14日正式启动。新能源汽车消费节将持续至18日,为期5天;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为期2个月。

  “新能源汽车具有绿色、智能、安全等优势,广大乡村地区具有充电设施建设的明显优势,发展新能源汽车有巨大需求和潜力。但受消费环境不优、流通渠道不畅等因素影响,乡村居民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还没有得到有效释放。”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向阳表示,开展新能源汽车消费节和下乡活动对于畅通新能源汽车市场供需循环、促进产业发展,引导乡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以新能源汽车展示展销、新能源汽车文化传播、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新能源汽车服务交流为主题,借助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契机,吸引全国新能源汽车主力品牌和纳入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车型品牌厂家和经销商到绵阳汽车博览中心车博汇新能源汽车城集中展示展销,设置室内展区10000平方米,室外体验区2000平方米,参展的纯电动、插电式混动、油电混动等新能源汽车品牌近40家,共70多款车型。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绵阳新能源汽车应用与消费论坛”,邀请新能源汽车行业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就国家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充电技术发展、充电设施网络建设、家用充电安装、新能源汽车消费及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电池安全、续航里程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前瞻技术和最新动态进行分享、交流和探讨。

编辑:陈思南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