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新能源车专用险 最高赔付10000欧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奔驰推出新能源车专用险 最高赔付10000欧元

2020-05-20 15:15: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20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针对新能源车的专属车险,范围包括了家用充电设备、电缆和动力电池,保额最高为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

  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这项保险的承保范围主要是针对纯电动车型和插混版车型,涵盖车辆和充电设备,包括电池过压损害、救援费用、火灾、短路和动物咬伤的间接损害,最高赔偿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

  此外,如果因电池问题,导致车辆无法行驶,还可享受免费的拖车救援服务,将车辆拖至最近的充电站进行补电。除了电池,壁挂式充电桩和充电电缆也在承保范围内,如被破坏或被偷盗,还可获得最高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380元)的赔偿。

  梅赛德斯-奔驰银行管理委员会主席Benedikt Schell表示:“通过此保险产品,我们满足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所有客户要求,并通过融资,租赁和保险产品增强了我们的核心业务。借助新的电池保护,我们正在使用广泛的保险解决方案,以支持戴姆勒集团推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