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电动汽车计划不会推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能源

通用汽车:电动汽车计划不会推迟

2020-05-13 15:25: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13日讯 记者获悉,通用汽车负责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的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日前表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项目并不会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而被推迟。此外,他还强调,与本田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合作也未受到影响。

  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肯·莫里斯表达了上述观点,并透露停摆期间他们在电动汽车方面的进展。他表示,在过去的57天里,他的团队已经习惯了远程工作,他们需要同国际上的合作伙伴以及位于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Cruise合作,他们一直在分享图片和文件。

  在电动汽车方面,通用4月份和本田达成了合作,在2024年之前为本田生产两款电动汽车,他们之间的合作也未受到疫情的影响,肯·莫里斯透露两家公司的合作项目正在全速推进。

编辑:高子惠

车图

新能源

自动驾驶

召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