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宣布Polestar 2已在路桥工厂开始试产 将于2020年交付-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沃尔沃汽车宣布Polestar 2已在路桥工厂开始试产 将于2020年交付

2019-12-11 13:03:53  来源:盖世汽车
沃尔沃,沃尔沃Polestar,Polestar 2

(图片来源:Polestar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Polestar在推出了价格较高的Polestar 1 PHEV之后,该品牌首辆面向主流市场的纯电动产品Polestar 2已经在中国开始试生产,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今年早些时候沃尔沃发布了Polestar 2,该公司表示该车将配备78 kWh电池组,发布版(Launch Edition)车型的续航距离为275英里(约442公里),售价为5.99万欧元(约6.82万美元),略高于外界此前的预期。

  一年之后,车辆的价格将变得更加合理,起步价为3.99万欧元(约4.54万美元),车辆的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50 kW。Polestar当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中国生产Polestar 2,并将于2020年在全球开始销售。

  以下为Polestar的完整媒体声明:

  Polestar将于路桥工厂开始生产Polestar 2

  • 2020年向客户交付之前,Polestar 2模具试验样车在路桥工厂如期进行

  • Polestar 1客户订单正在成都工厂加速生产

  • Polestar 1已开始接受订购,Polestar 2开始接受预订

  Polestar 2正在中国路桥工厂进行试产,从而为2020年的交付进行准备。此举显示了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从品牌概念向运营OEM的转变。

  第二个原型车阶段旨在证明车辆的完整性以及工艺质量,以确保2020年向客户交付的车辆符合Polestar的严格标准。

  Polestar的下一个里程碑,是在工厂内开放一条测试车道。该车道致力于进行车辆开发和质量保证工作,降低车辆评估工作所需的运输量。该品牌还承诺将降低相关的环境污染水平,加快整个行业向可持续出行的转变。

  结合品牌的数字优先零售模式,Polestar 1的订单和Polestar 2的预定将通过Polestar.com进行。Polestar 2买家可以在等待列表中保留自己的预定,公司保证将在2020年进行交付;买家也可以取消订单,订金可全额退还。

编辑:李晗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本田将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 暂缓氢燃料...

    • 新能源

      未来5年 通用电动汽车资本支出将超过...

    • 新能源

      印尼出新招:用镍矿资源换取电动车产业

    • 新能源

      如何靠电动车走向世界?日本车企想到了...

    • 新能源

      丰田计划2020年推出固态电池原型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