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1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5.99-7.99万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比亚迪e1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5.99-7.99万元

2019-04-28 08:07:3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今日,比亚迪e系列旗下首款纯电旗舰车型纯电智行终端e1,强势登陆北京,补贴后售价区间5.99-7.99万元,推出进、悦、智、耀共4款车型。新车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5km。

  e1同步推出上市七大购车权益,包含"幸福来电"超低首付购车方案:最低首付8999元,一张身份证就能贷走e1,还款周期更长达36期;最高2500元置换补贴的"成长来电计划";价值1000元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的"向上来电"计划。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比亚迪推出的众多惊喜,其中包括:最高享60G流量,2年云服务的“畅快来电”;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的“安心来电”; 推荐成功购买e1可共享价值1200元迪粉积分的“来电吧会员礼”,和优先参与e-life体验活动及公益活动的“Life体验权”。

  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京津冀营销副总监任建军先生还从行业、用户等多维度分享了e系列的品牌使命、愿景以及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e系列是“智能纯电生活的创新者”,与王朝EV同源并行,为最理性、追求品质性价比的用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加成熟、更加富有品质的产品,让新能源车以最高质价比,助力成千上万的用户,实现新能源汽车梦想。比亚迪把“e系列”的使命归纳为4个核心价值,“极致”、“热爱”、“智选”、“全域”,其中主要核心为三电一芯全球验证技术、Love+体验平台、i·e智造理念及e-care服务生态。

  活动现场多位车主喜提e1,开启智能纯电新生活。同时“来电吧e-club·北京站”也正式成立。

  外观方面,e1基本延续了比亚迪F0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更时尚且富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搭配,可以满足消费者更进一步的个性化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此外,新车还将根据提供不同车型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配置。车尾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与此前F0车型一致的全玻璃尾厢门设计。

  内饰方面,比亚迪e1采用了黑、橙双色设计,颜色搭配十分活泼。同时,新车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可旋转的10.1英寸中控液晶屏,设计风格朝比亚迪家族设计看齐,具备一定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基于安卓内核的DiLink操作系统,支持远程OTA和4G联网在线升级,也可通过第三方App实现自由调取车内外多个摄像头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最大功率4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采用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官方公布的30%-80%快速充电时间为半个小时;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km。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比亚迪e1北京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5....

    • 新能源

      雷诺EZ-FLEX亮相 续航里程10...

    • 新能源

      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

    • 新能源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

    • 新能源

      国产电动超跑前途K50正式亮相纽约车...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