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

2019-04-22 16:5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从今年开始,东风雷诺每年将导入2-3款新车,到2022年共计导入包括3款电动车在内的9款新车。未来,新能源车所占的比例肯定会不断提升。同时,东风雷诺还将继续以SUV为中心,深耕细分市场的同时,稳步踏入新能源领域。

  我们要讲好中国版的雷诺故事,努力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我们会持续开展一系列体育营销和体验式营销活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并且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阵营及优质的服务,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雷诺首款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实现全球首秀,开启东风雷诺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布局。此外,雷诺还将“引领未来出行理念”的EZ-ULTIMO概念车带到中国,上演亚洲首秀;科雷傲探享版的推出,则进一步强化了科雷傲产品系列价值。

  当天,在东风雷诺展台,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接受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等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就东风雷诺未来产品布局、提升品牌认知度以及产品全新定位等问题与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浩

  未来,东风雷诺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是怎样的,燃油车和新能源的产品比重各占多少?洪浩表示,从今年开始,东风雷诺每年将导入2-3款新车,到2022年共计导入包括3款电动车在内的9款新车。未来,新能源车所占的比例肯定会不断提升。同时,东风雷诺还将继续以SUV为中心,深耕细分市场的同时,稳步踏入新能源领域。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Renault City K-ZE是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将是一款在中国首发,进而走向全球的战略性车型。它将以“灵动设计、人性智能、欧系品质”三大核心亮点,满足消费者经济、环保的日常出行需求。

  洪浩说,雷诺刚刚在上海成立了设计中心,而今年4月1号后,雷诺集团也专门成立了雷诺中国区,这一系列的变化体现了雷诺集团对中国市场以及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重视程度。

  东风雷诺首款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

  在当前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东风雷诺将如何提升中国市场品牌认知度,以吸引更多消费者?洪浩说,雷诺品牌在国际市场知名度非常高,已经拥有121年的历史,是全球最悠久的五大汽车品牌之一。在欧洲市场,雷诺品牌的市占率超过20%,在法国本土则达到26%;在摩洛哥、北非等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超过42%;但是在中国市场,我们还处于一个初始阶段。

  他强调,品牌力是一个品牌、一个企业在市场上存活下来的重要基石。所以,我们要讲好中国版的雷诺故事,努力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我们会持续开展一系列体育营销和体验式营销活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并且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阵营及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除了布局新能源与燃油车市场,洪浩表示,东风雷诺还将以“健康、环保SUV”的理念赋予当天上市的科雷傲探享版全新定位。科雷傲探享版配备的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够过滤车内93%以上的PM2.5颗粒,过滤效率超过医用N95口罩,甲醛几乎为零。他强调,东风雷诺旗下所有车型,都会进行严格质量把控,按照全球统一制造标准生产,这一点会成为东风雷诺和其他品牌一个非常明显的差异化特质。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洪浩:新能源、燃油车双轮驱动

    • 新能源

      阿斯顿 ·马丁Rapide E全球首...

    • 新能源

      国产电动超跑前途K50正式亮相纽约车...

    • 新能源

      “威马”何以成“黑马”

    • 新能源

      智感家族齐聚共呈科技惊喜 零跑汽车即...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