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新增公交车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海市新增公交车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2019-02-11 08:48:10  来源:汽车之家

  1月27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上海将全面推进新一轮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新投入使用的公交车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同时,上海将建设全国性碳排放交易系统,完成3600台燃油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强化重污染柴油货车综合整治等,以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上海市推广新能源汽车一直走在前面。2018年9月,上海宣布已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201500辆,成为全国首个公开宣布新能源汽车推广超过20万辆的城市。

  深圳市早在2017年底就已基本实现公交车全部电动化。2017年12月27日,深圳已累计推广应用纯电动公交车16359辆,除保留634辆非纯电动车作为应急运力外,全市专营公交车辆已全部实现纯电动化。

  2018年,我国累计推广新能源汽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61.7%。在整体车市增速下滑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仍呈现出迅猛增长的态势。但在新能源汽车补贴逐年退坡的背景下,预计2019年补贴将进一步大幅度退坡。补贴大幅退坡是否会让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速放缓,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上海市新增公交车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

    • 新能源

      电池产业竞争加剧 车企自建电池工厂成...

    • 新能源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上市 ...

    • 新能源

      博世将大手笔投资电动与自动驾驶汽车服...

    • 新能源

      恒大布局新能源汽车 国能与科尼塞克成...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