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转型电动智能化 推3款电动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启辰转型电动智能化 推3款电动车

2019-01-04 08:52:1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8年,东风启辰整体销量平稳增长,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10.7%。从11月单月销量来看,T70终端销量3299辆,D60终端达到5528辆,同比增长25.8%。D60成为了驱动东风启辰销量增长的代表之作。

  

  

  另一方面,东风启辰坚持区域聚焦的竞争策略,着眼于有市场潜力的区域,加强资源和时间投入,找到市场突破点,从而得到更多机会。比如,1-11月东风启辰在海南市场占有率10.26%,总销量处于前三位置,中国品牌排名第二。

  2019年,东风启辰将以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双线并进的产品战略,将电动化与智能化融为一体。新能源将成为东风启辰未来的主战场。东风启辰将继续调整节奏,加快新能源发展步伐,推出多款EV车型,从2022年起开始全面向新能源转型。

  在新能源市场,东风启辰仅投放了基于日产上代聆风打造而来的晨风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样单一的产品历史将在2019年被彻底改写,因为东风启辰将在2019年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契合新能源车市场的爆发式增长需求。东风启辰还将自主开发模块化电动化平台,可满足轿车、SUV以及新能源车型等多区隔车型需求,全面提升产品性能;还将实现技术共享、自主开发,EV技术导入,车联网实现迭代升级,将自动驾驶提上日程。

  同时,东风启辰在2018年针对产品进行智能化升级,推出全新小型SUV T60、新款D60、新款T70、新款M50V、新款T90五款新车型,在推出新产品的基础上,将旗下主销车型进行智能系统升级。截至11月底,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84%,T70和T90智联系统开通率分别达到80%和74%,智能化战略初显成效。

编辑:童思九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热点聚集

    车企文苑

    名人堂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中国工厂即将动工

    • 新能源

      东风启辰转型电动智能化 推3款电动车

    • 新能源

      借鉴充电宝 大众推出电动汽车移动充电...

    • 新能源

      马斯克:特斯拉快速充电站明年覆盖全欧...

    • 新能源

      长安汽车获重庆市政府6亿新能源研发奖...

    召回·百科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