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E起说》第030期:奔驰未来新能源计划解读

//www.workercn.cn 2017-07-05 07:48:00 来源:E电园 

  《E起说》第030期:奔驰未来新能源计划解读

  【搜狐汽车 E电园】近两年来,中国跃升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第一大国。庞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令BBA车企虎视眈眈,从而迅速做出了战略调整。上周我们已经盘点了宝马未来几年的新能源布局规划。那么,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品牌又会布局哪些新能源产品呢?

  根据2016年奔驰发布的新能源规划来看,车型投放的时间节点大致可能延伸到2020年。其中涵盖了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和1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时至2017年7月初,不得不说奔驰兑现了部分承诺,近期也公布了不少新能源新车消息。与去年不同的是,奔驰已经落实了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改款进度。另外,值得惊喜的是,奔驰在发布EQ纯电动品牌的同时,或将引入海外已经上市B级电动车和smart纯电版。具体情况来看表格:

  关于奔驰在华的电动车计划,今年5月终于通过一系列的商标申请浮出水面。此次奔驰提交了EQ、EQA、EQB、EQC、EQE、EQS、EQG、EQX等多个新商标的注册申请。早在去年就发布的EQ概念车疑似会成为奔驰EQ品牌的第一台新车。但对比奔驰之前发布的新能源计划,会发现EQ品牌推新的时间节点截止到了2025年,可理解为EQ品牌在2025年前会推出10余款电动车型。

  除了EQ品牌,奔驰在海外已经上市的B级电动车和smart电动版或将2017年底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