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浙江文明出行全省巡回活动启幕

//www.workercn.cn 2017-06-27 07:36:0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涓涓细流汇成文明之河。6月26日,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2017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大型公益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

  今年的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活动紧扣“喜迎十九大,人人讲文明”主题,以全省深化斑马线礼让行动为重点,助推“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文明出行巡回月活动从6月下旬开始至8月上旬结束,将历时一个半月。

  届时,文明出行宣传队伍将走进我省22个市县、16个人流密集的省内高速公路服务区,通过22场文明出行主题歌舞情景剧巡演、“智能文明机器人”斑马线礼让行动、“支队长在路上”边走边看、30天零违章赢大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倡导文明出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为今年“文明出行”活动特别定制的25个“智能文明机器人”集体亮相,这些“智能文明机器人”将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现场秀方式,跟随文明出行宣传队伍走进杭州、温州、金华、绍兴、台州等省内多个城市,和志愿者一起进行礼让斑马线公益倡导。

  “文明出行”系列活动,从2007年创办迄今,已经整整十年,形成了全省联动、全社会联动、全媒体联动的特色。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