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及南岸保时捷中心邀您共赴保时捷饕餮盛宴

//www.workercn.cn 2017-06-23 16:13:00 来源:易车 

  2017保时捷极致体验重庆站将于6月23日至7月2日在重庆华润万象城全新登场。相较往年,今年的保时捷极致体验是一场集视、听、感、触于一身的全新感官盛宴,通过最前沿的高端科技与最全面的互动游戏,让保时捷车迷零距离、多维度地了解和体验保时捷的品牌历史、赛道精神、创新科技,和其所传达的生活方式。

  

  经过全新设计的保时捷极致体验今年特设了多达12个精彩的互动环节,嘉宾们既可以通过最新3D全息投影技术,360度解析保时捷全新车型的核心亮点,又能凭借最前沿的虚拟影像技术全面、透彻地了解保时捷在环保创新技术领域中的最新成果,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同时,广大车迷还可以通过听觉和触觉等感官,全身心感受保时捷跑车澎湃的动力以及深入了解保时捷跑车独一无二的DNA。当然,车迷们还可以亲自上阵,在特设的虚拟赛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赛道激情,体验趋于极限的速度感。

  

  在今年保时捷极致体验的现场,嘉宾们可以参与全新增设的夺宝游戏,通过体验现场环节点亮虚拟徽章,集齐徽章便可即刻兑换精美的保时捷限量礼品。

  此外,为了让车迷们近距离感受保时捷品牌历久弥新的跑车文化,一台神秘老爷车也特地从德国博物馆远道而来,让大家一饱眼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及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官方微博、微信,届时一同领略保时捷极致体验重庆站盛况。

  关于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及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重庆市新兴工商业及科技产业中心——北部新区,是中国西部唯一的集水运、航空、公路、铁路于一体的立体交通运输网络。我们的专业顾问团队悉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的需求,致力于将保时捷闻名于世的客户服务标准带给重庆市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5 年12 月,位于重庆南岸区鹅公岩大桥南端,毗邻长江之畔。作为西南地区现有规模最大的保时捷中心,展厅遵循保时捷中心全球统一的顶级标准,同时拥有多个维修工位的保时捷服务维修中心,为您提供保时捷最新车型和完美的服务。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及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如需更多资讯,请联系:

  徐洋 先生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市场经理

  电话:(023) 67018536

  传真:(023) 67018555

  邮件:toni.xu@porsche-chongqing-renhe.com

  媒体网站:press.porsche.cn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porsche.cn/,或联系:http://www.porsche-chongqing-renhe.com/

  万平 女士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

  电话:(023) 62969911

  传真:(023) 62385115

  邮件:ping.wan@porsche-chongqing-nanan.com

  媒体网站:press.porsche.cn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porsche.cn/,或联系:http://www.porsche-chongqing-nanan.com/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