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排放门”不会影响大众在华公益投入

//www.workercn.cn 2016-04-27 08:20: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在4月25日的2015年北京国际车展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总监殷进接受了包括环球网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围绕大众在中国的一系列公益活动进行了介绍。

  据殷进介绍,大众在华的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包含三个部。第一是环保,大众作为汽车制造商,从车型到生产制造过程将环保放到很重要的位置。第二是可持续交通,包括新能源车型,道路交通安全的保护和教育工作。第三是社会关怀,这方面大众重点推出的是青少年足球项目。

  去年,大众爆发“排放门”。据《今日美国》杂志4月22日报道,德国大众集团上周五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汽车排放事件造成的代价已飙升至180多亿美元合(约11元70亿人民币),是大众之前预留的资金的两倍。

  此前有媒体消息称,大众为了应对此次危机,准备削减其在德国一些足球俱乐部的投资计划。环球网记者就此问题询问殷进,大众排放门是否会影响大众在华的公益项目。

  殷进很明确的给出了否定答案。殷进说:“在2015年年初时,大众集团建立了一个企业社会责任基金,最初5000万启动资金。其中已经投入到足球这个项目是三年的项目,设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这个承诺没有任何改变。”

  对于2016年大众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内容,殷进也进行了详细介绍。

  针对足球训练营计划,大众今年除了标准日常的训练之外,今年还会扩大对教练的培训。足球训练营的覆盖城市也会进一步增加。今年夏天,大众会举办足球夏令营,不同城市的足球队伍可以进行比拼,增加实战经验。

  在儿童道路安全部分,大众在多个城市建立儿童安全体验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和上海等城市。今年和明年两家还要再建10家。

  其中大众还对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推广加强了投入力度。大众将和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一起发布《儿童道路安全蓝皮书》。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和推动全国范围儿童安全座椅强制立法。殷进表示,在欧美国家,针对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都有强制立法,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都达到90%左右,可我们国家还不到1%,现在也没有全国立法。大众希望能够推动这方面全国性强制立法的推出。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