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品牌遭遇危机 宝马新能源迎来分叉路口

//www.workercn.cn 2016-04-21 22:09:40 来源:E车汇 

  要问这两年汽车圈里谁最火,新能源汽车绝对是万人瞩目的焦点,无论是媒体还是老百姓都已经把新能源汽车捧上了天。可是你知道吗?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高端车型“领军人物”,宝马曾经引以为傲的新能源产品品牌——i 系列,却要迎来“穷途末路”。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新能源i部门的一些关键人员已经离开了公司选择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但这还不是宝马面临的最糟糕的问题。

  

  据报告显示,在2016年的第一季度,宝马的i系列车型i3和i8的销售量急剧下降,因为搭载更大电池的新一代i3以及包括新一代特斯拉 Model 3在内的众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进行更加残酷的竞争,i3和i8的处境将会变得更加艰难。此外,四门版的i5直到2020年才会和大家见面,看来受到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的影响,宝马是要放缓自己在新能源汽车之路的步伐了。

  

  近两年,i 系列车型代表着宝马最新的技术研发、前沿科技和先进生产工艺,但随着i 部门关键人物的出走,宝马的新能源之路仿佛迎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未来发展之路也必将面临许多挑战。眼下,宝马能否在“品牌百年”的2016年化解这些危机?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