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将继续推进新能源车在中国的研发和普及

//www.workercn.cn 2016-04-06 07: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拉开序幕,期间丰田汽车将携手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在北京联手推出26款车型。今后丰田将继续积极推进节能新能源车型在中国的研发、普及工作。

  记者5日获悉,本次丰田展台旨在扎实推进节能新能源技术。在车展中,其全新PRIUS普锐斯、TOYOTAFCVPLUS概念车及TOYOTAJIXIE概念车也将在中国首发亮相。

  新款PRIUS普锐斯力求通过良好的环保性能、小型轻量化的混合动力系统、高刚性车身,实现低重心设计。

  TOYOTAFCVPLUS概念车则谋求用燃料电池车为社会分散的能源补给站向其它设施供电等。

  此外,TOYOTAJIXIE概念车采用透明车身设计,所有机械结构都呈现出裸露在外的形态,意欲重新构建人与汽车(机械)的关系。

  据介绍,迄今丰田将混合动力引入中国已有十余年,通过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与本土供应商共同协作开展本土化研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诸多混合动力汽车。今后丰田也将继续积极推进节能新能源车型在中国的研发、普及工作,引进更多的面向未来汽车社会的环境与安全技术。此外在传统动力方面,也会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改良。(记者 闫晓虹)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