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亚迪布局13款新能源车 冲击15万销量

//www.workercn.cn 2016-04-05 08:30:00 来源:网通社 

  与传统动力车型的市场表现相比,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节奏发展很快。数据显示,2015年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能源车达到6.17万辆,同比增长234.7%,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按照其今年规划,比亚迪将继续加码新产品投放,多款新车将于今年陆续投放市场。网通社通过梳理比亚迪新车计划后发现,预计今年将形成13款车型的产品布局。此外,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将冲击15万辆的销量目标。

比亚迪2016年推8款新能源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秦EV300 A级纯电动车 已上市
e5
S3(元)双模版 A0级SUV(插电混动) 一季度
S3(元)EV版 纯电动A0级SUV
S5(宋)双模版 A级SUV(插电混动)
M3(商)双模版 MPV 二季度
S5(宋)EV版 纯电动A级SUV 三季度
M5 EV版 纯电动MPV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规划,比亚迪今年将投放8款新能源车,包括秦EV300,宋双模版,宋电动版,元双模版,元电动版,商双模版,M5电动版以及e5。其中,比亚迪秦EV300和e5已经正式上市,两款车续航里程均为300公里,比亚迪秦EV300售价区间为25.98-30.98万元,e5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

  去年比亚迪全年累计销量达到6.17万辆,同比增长234.7%,占据全球新能源市场份额的11.2%。今年比亚迪销量目标同比去年增长243.1%,冲击15万辆目标。截止到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已经登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190个城市。比亚迪还将致力于不断改善国内消费者的购车体验与服务感受,以冲击今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

  今年比亚迪将推出10款新车,其中新能源占比8成,陆续上市后比亚迪新能源产品阵容将增至13款产品,包括纯电动车——比亚迪秦EV300、比亚迪e5,e6、宋EV、元EV、M5EV、F3DM、K9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秦双冠版、唐双模版、宋双模版、元双模版、商双模版。针对新能源市场的具体布局,比亚迪未来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同时也丰富了旗下产品线。

  针对新能源汽车,比亚迪于去年发布了“542”战略。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技术性指标,“5”代表零至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4”代表极速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2升以内。今后,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都将达到这一标准。(网通社 2016年4月5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电动天窗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