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特拉斯vs保时捷 进军中国市场挑战多

//www.workercn.cn 2015-05-12 08:28:0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2月13日消息,随着特斯拉聚焦中国的关注度升高,特拉斯Model S这一初出茅庐的新车,能否在与保时捷等豪华车老将的争夺战中胜出,成为瞩目的焦点。

  由于在中国本地生产汽车不用缴纳进口关税和其他税收,特斯拉的Model S进口车在与其他众多豪华车品牌,例如,宝马、奥迪、奔驰、沃尔沃与凯迪拉克的竞争中不具优势。

  尽管特斯拉已经尽力压缩车价,但Model S的价格仍然比其他高端品牌汽车昂贵。被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誉为对中国消费者“公道”的Model S ,加上运输费用、进口关税和其他税后,零售价抬至73.4万元,与保时捷车型大致在同一价格区间。保时捷911在中国的底价是75.3万元,而最畅销的保时捷卡宴起价92.2万元人民币。

  此外,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跑车。然而,在中国电动汽车的销量偏低。特斯拉欲在中国的推广,面临着如何跻身豪华跑车行列的问题。同时,成功占领市场的关键是建设良好的分销网络,在其它任何国家如此,在中国更是如此。今年特拉斯积极扩大到10 到12个的经销店,但与保时捷相比仍然是非常少的。保时捷目前在中国拥有56个经销店,计划未来两年扩张到100家。

  (李媛媛)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