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特拉斯新电池技术试运行 3分钟快速更换

//www.workercn.cn 2015-05-12 08:27:40 来源:环球网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2月19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近日宣布,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快速更换电池试点项目。

  部分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加州的车主将受邀参加该试点项目。早在2013年,特斯拉就展示了其针对Model S电动汽车的高级电池更换技术。然而,之后关于该技术就再没有消息了。

  据悉,此次电池的更换并不是免费的,但是该公司表示,更换电池的价格相当于为一款豪华轿车加满一箱油的价位。这一情况未来可能会改变,但是与给电池充电不同的是,电池的更换需要人工和设施成本。目前更换的流程需要 3 分钟时间。不过,特斯拉预计,耗费的时间未来将减少至 1 分钟甚至更少。

  快速更换电池技术是否进一步开发,或者全面推广将取决于 Model S 车主参与后的反馈。

  (实习编译:羊洋 审稿:刘洋)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