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纳智捷 捐赠明星座驾

//www.workercn.cn 2015-02-11 13:33:0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2月11日讯 2月10日,春节强档亲子大片《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首映礼现场,纳智捷将电影中明星家庭座驾纳智捷 优6 SUV正式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据悉,此次五台明星家庭用车将用于生活在福利机构及寄养家庭中的孤残儿童,开展康复与特殊教育工作,这也是纳智捷彰显华系车公益典范的开年献礼。


  电影成功再植入 彰显SUV新时尚
  在纳智捷曾投资的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作为戏中男主角的贴身座驾,以新大7 SUV为首的纳智捷全系车型在电影中“本色出演”。在导演蔡岳勋的眼里,纳智捷的“正义英雄车”同痞子英雄联袂演绎的别样视觉盛宴,俨然成为电影的最佳第三人。两款SUV“演技出众”,抢尽了影片的风头。

  而此次纳智捷 优6 SUV化身温情幸福家庭坐骑,成功植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纳智捷 优6 SUV作为东风裕隆2014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彰显科技发展与艺术创新的完美结合,秉承“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在保证舒适空间的基础上,融入多方位的潮流元素,尽显时尚、动感的特征。
  首映现场,优6 SUV在大荧幕上带着星爸萌娃们在斐济尽情玩耍,穿梭于椰林、草地、海岸、沙滩之间,优6 SUV凭借超强道路适应性,科技智慧和多变的装载空间完美地完成了星爸萌娃的“护航”任务。带大家认识了不一样的纳智捷 优6 SUV,极大地提升了纳智捷品牌的辨识度和知名度。
  纳智捷肩负华系使命 将公益进行到底
  作为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两岸合作的首个大型经济项目,东风裕隆见证了两岸经贸发展的合作之路,两岸华人的智慧也在纳智捷身上实现完美交汇。纳智捷肩负着“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崇高使命,也将回馈社会作为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东风裕隆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2013年,东风裕隆捐建的“华人智慧林”落户邓小平故里,伴随着“华人智慧林”的落成,由东风裕隆提供的纳智捷 大7 SUV也正式交付邓小平故里使用。此外,东风裕隆还先后向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及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车辆,致力于两岸关系交流及灾后重建。

  在关爱青少年及儿童发展领域,东风裕隆更是不遗余力,先后开展“彩虹助学计划”、“复兴学子励志自强助学计划”和“益路平安 东风救助车祸致残儿童爱心大行动”等公益活动。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力表示,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把车辆用于山西大同、辽宁铁岭、广东茂名、湖北黄石、四川宜宾五家福利院的工作,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车辆捐赠,更是爱心的延续。我们希望通过明星家庭座驾的明星效应,唤起更多人关注、关爱弱势儿童群体。观影现场的一位影评人表示,纳智捷此举可谓开创了汽车企业从一个全新的视角诠释和体现社会责任的先河。与《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的联手也让这次公益从儿童中来落实到儿童中去,可谓意义非凡。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