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雷克萨斯热销 环保车受追捧

//www.workercn.cn 2014-08-27 14:29:53 来源:羊城晚报 

  文/羊城晚报见习记者 刘颖

  上周六晚,羊城晚报联合广州鸿粤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白云大道北举办“四载传情、百万读者、千万回馈”的团购日活动。本次活动中,雷克萨斯多款车型大幅降价,其中ES250特别版直降9.2万,RX270特别版直降6.1万,指定车型最高优惠达22万,在豪华车降价潮下,雷克萨斯的环保低油耗与超长质保成为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三成消费者当日下单

  在羊城晚报主办的雷克萨斯团购日活动中,看车人群中不乏看到团购消息后,马上从其他豪车4S店赶场过来的顾客。但即便存在诸多备选项,团购当天的成交量也不少。据广州鸿粤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兵透露,当天到店看车的顾客约有150人,下单订购的顾客就达到五十余人。

  对于还没下单的消费者,刘兵表示在最近豪华车市场风声鹤唳的背景下,降价浪潮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一些消费者担心过早入手可能会错过价格探底时机,不妨且行且观望,乘优惠期还将持续一周,在月底前到4S店进一步洽谈。

  混动车型受追捧

  活动当天展出的七款车型中,除了一直受欢迎的SUV外,CT200h和ES300h这两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成为大热门,不少顾客都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看好这两款车型的低用车成本。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CT200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4.6升,ES300h的平均油耗也仅为5.6升/百公里,对于用车量大的顾客来说,相比其他的豪华车品牌和车型,每年节约的油耗折算下来有很高的现金价值。当晚就订购了ES300h的郑女士来看车前就已经对比过三家豪华车品牌,但因考虑到油耗太大而最终放弃,选择ES300h的首要原因则是低油耗,既经济又节能环保。

  拼折扣也拼服务

  不少看车人士都是二次购车,想将现有的中低档车置换成豪车品牌,现场两位车主均表示,中低档车舒适安全最重要,但若购买豪华车品牌,优质的售后服务则必不可少。

  从现场调查的情况看,看车者对雷克萨斯的售后保养服务有着不错的印象。据刘兵介绍,雷克萨斯为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提供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车主只需负担车本身的损耗,加之混合动力车型低油耗的优势,后续可节约的用车费用相当可观。而现场一名刘姓车主则表示,对于用车量大的车主来说,6年差不多就是换车周期,相当于整个用车期间都不需要再汽车保养付费。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