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力帆控股斥资22亿在豫投资新能源车

//www.workercn.cn 2014-04-05 07:52:51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赵鹏)昨日晚间,力帆股份发布公告表示,其控股股东力帆控股与河南省济源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力帆拟投资22亿在河南省济源市高新区投资建设力帆新能源电动车项目。

 

公告显示,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是力帆股份战略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布局,而河南省济源市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较好的机械加工基础。根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2亿元,其中一期工程3亿元,二期工程19亿元。预计一期工程年产1万辆电动车,二期工程年产10万辆。

 

不过,力帆股份也提醒称,本次合作协议仅为意向合作协议,关于项目的具体条款尚未确定。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