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海大众驱动低碳模式 致力环保出行

//www.workercn.cn 2014-03-31 14:23:34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实习记者 李晨)3 月29日“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为:“蓝天自造”。随着雾霾天持续,大气污染严重等问题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承担起环保出行的社会责任。上海大众通过研发和引入先进的节能科技,优化自身产品性能,为消费者提供燃油经济性出众的产品。

先进动力引领环保潮流

2007年,结合大众集团“动力总成战略”,上海大众引入了TSI 发动机,应用于旗下途观、帕萨特、途安、朗逸家族、速派、明锐、野帝等品牌的车型中。TSI 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提高了发动机效率。

此外,上海大众针对小排量车型全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自重比之前的EA111 系列更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实现了升级。

创新科技打造环保先锋

上海大众的驻车启停技术帮助车辆在驻车启停模式下,遇到红灯或是塞车等需要长时间停车的状况时,行车电脑自动控制发动机熄火,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CO2 等污染物的排放;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则通过先进的发电机控制技术,收集制动时可以利用的能量,并及时储存在车载蓄电池中。

此外,在车辆配件上,创新研发的环保低滚阻轮胎,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滚动阻力,减少能耗。同时,低风阻散热器格栅、更贴近空气动力学的蝶翼尾部扰流板等革新技术,也进一步帮助车辆实现了降低风阻、减少油耗、提升能效的目的。目前,这些技术均已运用到上海大众旗下帕萨特、朗逸、途观等多款蓝驱技术版车型中。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