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环保、瘦身成两会热词

//www.workercn.cn 2014-03-14 13:11: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环保、瘦身成两会热词 北京现代名图引领务实简约风

 

2014年3月3日、3月5日,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在京举行。两会年年开,今年却不一般。取消纸质材料、抵京不再享鲜花迎接、不设横幅彩旗、“实名制”瓶装矿泉水替代倒茶服务、铅笔也是由废报纸制成的环保产品……更环保、更“瘦身”的两会给大家带来了一股节俭务实的清新风气。盘点当前汽车市场,同样掀起了一股简约、务实的时尚风潮,消费者不再盲目追求大排量或奢华配置,以北京现代名图为代表的一大波“务实派”车型,以其环保、适用、理性的产品特征,排量适中、低油耗、高品质的卖点,成为引领汽车市场发展新潮流的领军者。

 

作为北京现代最新发力中高级市场的车型,名图没有盲目与竞争对手攀比排量,而是大胆提出“1.8L黄金排量”的概念。通常,油耗更经济的1.6L和动力更强劲的2.0L是大家的关注的重点,处于两者之间的1.8L往往被大家忽视,直到名图面世,凭借先进技术带来的动力提升和理想的油耗控制,大大改变了1.8L在人们心目中的传统印象。

 

名图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Nu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双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ETC电子节气门技术、VCOP变排量机油泵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具有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等特点。在与1.6L自动挡新速腾、2.0L自动挡马自达6的横向对比中,1.8L自动挡名图优势明显,1.8L的名图油耗居然小胜1.6L的新速腾,动力方面,1.8L的名图则与以动力操控著称的、2.0L的马自达6则相差无几,其“省油不省动力”的形象迅速树立,并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口碑。在油价居高不下、整个社会更加强调环保低碳的今天,动力更佳、油耗更低的1.8L排量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预计在名图的带领下,将有更多中高级车型加入“1.8L阵营”,1.8L车型也将拥有更光明的前景。

 

“简约”不等于“简单”。名图的各个细节设计彰显了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诚意。基于欧版索纳塔平台开发的名图,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技术上要优于扭力梁,它不仅可以保证车辆拥有一定的舒适性,而且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从而提高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由于空间和成本上的考虑,市场上一些热销车型已经将多连杆独立悬挂换成了扭力梁式悬挂,但名图坚持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行驶过程中颠簸路面的细碎感都被过滤得极为温和,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简约”不等于“简陋”。名图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车辆使用喜好和需求,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2770mm的超长轴距,更让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前排腿部空间和前后排肩部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526L的超大行李箱与多样便利储物空间,实现了舒适性与便利性的结合,完美兼顾了消费者多样性的用车需求,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座驾。

 

名图的环保、简约等产品特性不仅体现在动力上,同时更体现在整体设计、配置等方面。作为一款主打“理性实用”的中高级车,名图不炒华而不实的噱头,而是踏踏实实、静下心来造一款好车,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

 

安全方面,名图车身的高强度钢板采用韩国现代集团的统一标准,达到了66%,超高强度钢板达到了38%,再加上底板和加强梁等部位的加强结构设计,整体车身非常坚固可靠,让人安心。名图的工艺方面采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比如前中梁软,后中梁硬,这样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能够最大程度上吸收能量,保障安全。名图的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一体式侧气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全面、周到的配置为名图车主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在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的碰撞实验中,名图取得了57.7分的好成绩,领先同级车型。

 

同时,名图在静音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异,通过出色的NVH科技运用,名图把“超静音”艺术发挥到了极致,在怠速状态下所产生的噪音仅为35.4分贝,相当于我们平时耳边的喃喃细语。而在时速60公里状态下的噪音也仅为57.8分贝,时速100公里时的风噪为65分贝,堪比雷克萨斯等豪华车的静音效果。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征战新十年、提升“D+S”(中高级车+SUV车型)占比的得力干将。这对中高级车“双子星”均是北京现代精心为消费者打造的诚意之作,从设计、引进到推出、改款,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北京现代的用心。

 

对于“新十年”的征途来说,2014年是北京现代的关键一年。在不断创造销售奇迹的背后,北京现代脚踏实地做产品,步步“精心”提品牌,确保成长的每一步都真实可靠。今年,在年产销百万辆的起点上,名图和第八代索纳塔这对中高级车“双子星”组合将凭借精良的产品性能,独特的产品定位,引领中高级市场新的消费潮流,创造中高级市场的新奇迹。

编辑: 孙涵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